先不講這個 茅野 你的武器呢?渚趕緊撇開話題 發現眼前兩手空空的少女 疑惑的問 哼哼~~早就召喚出來了喔~~茅野從披風暗袋裡拿出一把古扇 將扇子打開 遮住自己的笑顏 順帶一提 我已經設好防護結界了喔~~茅野將古扇闔上  雙手交叉在胸前 神氣的說 隱約可看見一個半徑5m長的圓柱結界在兩人周圍 茅野 你真厲害...小渚目瞪口呆的說 嘿嘿~還好啦~我跟小渚不同 我並不是戰鬥的料 所以 我希望 我能盡我最大的能力保護小渚 茅野帶著微笑 臉上有著微微的紅暈說 ...嗯!那麼 我的身後 就交給你守護了!小渚淺淺的微笑著 相信自己的隊友 將一切託付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瑜涵 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