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你的感受 但 也收斂一下吧...這裡可是吸血鬼的地盤之ㄧ啊....渚苦笑的說 嘿嘿~我會的~~茅野傻笑帶過 結束話題 走了約5min 沒有發生任何事...吶...小渚...可以回去嗎????我累了 茅野一臉疲累的蹲下 苦哇哇的叫著 ㄟ...我們從出來到現在也不過半小時耶...渚話講到一半 突然颳起劇烈強風 有好幾個樹因撐不住而連根拔起 倒了下去 不過慶幸的是 都沒砸到兩位 發...發...生什麼事啊...?怎麼突然颳起強風????茅野因剛的強風 而向後倒 現在還驚魂未定 茅野!趕緊把武器召喚出來!有4隻吸血鬼在上空 快!渚警覺到事情不對 立刻叫茅野將武器召喚出來 自己也輕聲地唸出 自己武器的名字 "黑帝' 一把漆黑的弓從渚的右手出現 當渚握住時 弓的底部竄出水藍色的藤紋刻印 纏繞著整個弓 讓茅野看的目不轉睛 小渚果然很厲害 茅野輕笑著說 ㄟ!?有...有嘛!?我...我沒你想像中那麼厲害啦...渚害羞地低下頭 謙虛的說ㄏㄏ 小渚真可愛~茅野看著自己眼前臉紅得像顆蘋果的少女 在心裡偷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瑜涵 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