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耍小聰明!千葉 把這魔法消除掉!莉櫻不悅的命令 我在做了...千葉緊盯著瞄準器 利用瞄準器裡頭顯示數據來尋找 魔法的弱點處 ......找到了...千葉將槍口往下 按下板機  子彈朝冰龍捲底部快速飛入 過沒多久 冰龍捲開始漸漸瓦解...這次絕對...要殺了你們!竟敢暗算我!!!莉櫻舉起炎姬 熾熱之火 熊熊燃起 野火燎原!大動作一揮 聚集火之力的炎姬施展出強大的火焰波 將冰龍捲分成兩半 但...裡頭什麼人都沒有....!人呢...!?四人驚訝的看著前方 對渚跟茅野突如其來的失蹤感到意外 但...他們完全不知道...大難臨頭...渚剛好躲在對方所看不見的死角朗誦咒語降臨吧!冰之女神 凍結萬物 創造冰之國度 以冰玫瑰象徵您的高貴 以荊棘象徵您的冷酷 ......再現吧!冰玫瑰庭院!!!! 瞬間 半徑一公里的所有東西全都結凍 渚的腳下竄出數十多條的冰荊棘朝莉櫻一行人奔馳過去  你以為這種東西我擋不住嘛! 一揮 強大的火焰波朝荊棘飛去 但...萬萬沒想到...  不 不會吧...那荊棘居然...無視攻擊!?少開玩笑了!烈火重天 莉櫻將火焰集中在前頭 並且重擊出去使地面發生爆炸 

碰~!!!!!!!!

煙霧瀰漫 以為荊棘已經燒掉 莉櫻不敢相信的睜大眼睛 荊棘...穿透煙霧 纏住他的身軀 越掙扎越是被捆的越緊 而且...身體正逐漸被冰凍起來...莉櫻!不破打算去解救莉櫻 卻也被荊棘纏住 你們倆等我一下!我立即解除魔法!千葉將槍頭瞄準荊棘 利用瞄準器快速巡視一翻 弱點到底在哪 結果...卻毫無弱點...千葉!小心!速水大喊 並且用鎖鏈捆住荊棘 荊棘不但沒有停下 反倒是冰朝鎖鏈往上攀升 速水見情勢不對 拋下武器 但被後方的荊棘纏上 身體也開始解冰 快...快...逃...千... 莉櫻 不破 速水完全被冰凍住 外觀就猶如盛開的冰玫瑰 千葉完全想不到對策 任頻荊棘纏上 冰凍整個身體 渚看見四人完全被冰凍起來 心裡鬆了一口氣  這一放鬆 讓他身體感到極為不適 緊抓著胸口 表情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瑜涵 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