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吧 凍結的冰 懲罰有罪之人!冰槍彈雨!渚將掌心向上 快速的朗誦咒語 剎那 上頭出現白色的魔法陣 一塊塊不規則的冰結晶浮現 以斜射的方式朝莉櫻狂射擊 切!火焰之牆!莉櫻將炎姬插入地面 瞬間 地下竄出猛烈火焰 形成了一道高牆 替莉櫻擋下攻擊 小渚!繞道她背後!一口氣解決她!茅野將附加能力延長時間 並且在幫渚提升一次速度 讓渚花不到一秒就繞道莉櫻後方 糟糕...因為上頭的攻擊還在持續 莉櫻無法將炎姬拔起 只能乖乖接下渚的攻擊...沒想到就在水箭快打到莉櫻的同時 一道雷刃從上空橫掃過來 並且將水箭抵銷 還朝渚的位置飛去...ㄟ...!?渚來不及閃開 直接接下攻擊...小渚!!!!!茅野來不及替渚展開護頓 只能眼睜睜看著渚接下攻擊 而且還發現冰槍彈雨的魔法陣正遭受到遠方攻擊...魔法陣被消除了!?怎麼可能!茅野驚呼 雙腳癱軟 跪在地面上 莉櫻將火焰之牆解除 鄙視的看著 哼... 菜鳥終究是菜鳥 莉櫻帶著殺氣看著茅野 隨時要殺了茅野 

莉櫻~沒想到妳差點被將軍呢~~上頭 不破握著散發著雷電的長槍 緩緩降落 嘲笑著 你們也未免太慢了吧!想被赤羽大人罵嗎?莉櫻不理會的責罵 當然不想~不過我很好奇你的身手到底到哪種地步 所以我們在上頭觀察了一下 身手果然不錯 不破將長槍插入地面 稱讚著莉櫻 算你識相 你殺了那藍毛的嗎?那可是我的獵物...人呢...?氣消了一些的莉櫻 轉個身發現 渚不知何時不見...小心點...速水跟千葉紛紛從上空降落 提醒自己的戰友 千葉 你沒看見嗎?莉櫻訝異的問 只見千葉無奈的搖頭 茅野搞不清楚狀況的楞在原地...那麼...就先處置那綠毛吧!一行人轉身看著茅野 一致認同 ㄟ...不 不會吧...!要趕緊...哇啊!!!茅野回過神來正想逃走時 卻被速水的武器 鎖鏈 給綁住 不...不要啊!!!!!誰來...救我啊!!!!茅野流下眼淚 聲嘶力竭地大吼 瞬間 一道冰龍捲環繞在茅野身旁 範圍大約有10公尺直徑 這是...渚!你沒事!茅野身上的鎖鏈被斬斷 看見渚沒事 心裡鬆了一口氣 也不是沒事啦...只是我避開了要害 渚露出手臂 可看見一道約15公分長的血痕...抱歉...我沒魔了...茅野慚愧的道歉 沒關係 不過接下來 我們必須打贏他們 我打算開啟那一招 渚堅定地說 你的魔力可以嗎?不要太勉強喔...茅野擔心的看著渚 恩 我們一定會贏的!渚露出笑容 向茅野保證 我相信你!茅野也露出笑容 相信自己的隊友

究竟渚打算開什麼魔法 來突破難關呢?  那個人也即將要出來了...!?請各位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瑜涵 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