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渚...那些吸血鬼有行動了嗎???雖然聽自己的隊友說有吸血鬼在上空 但卻還未遭到攻擊 令茅野感到困惑 應該是還沒 我感覺到他們微弱的氣息還在我們10公尺遠的高空 但 畢竟現在是晚上 很難看見他們的身影 我怕他們待會將氣息隱藏起來偷襲我們 渚擔心的說 ...小渚 你不是會增強在夜晚中視力的魔法嗎?現在不就能用了嘛!茅野突然靈光一閃 趕緊告訴煩惱不已的渚 阿...我都忘了...不過效力只能維持10分鐘 不算長 不過至少能先看看他們現在的行動如何 渚這才想起自己曾學過 趕緊朗誦起咒語 夜之妖精 請賦予我能在黑暗中看見一切事物的雙眼吧!闇夜之瞳! 渚一念完咒語 原本水藍的瞳孔 轉變為藍螢光 眼前的事物從黑暗轉變為光明 讓渚看清楚周遭的一切 渚 如何?看見渚的瞳孔顏色轉變 茅野趕緊詢問 恩...他們好像在講話的樣子...雖然使用了闇夜之瞳 但 距離實在有點遠 有點看不清楚 渚吃力地瞇著雙眼 向茅野報告情況 喂 大夥!那藍毛是不是在看我們啊?拭去嘴角口水的少女 不破優月 發現渚的視線緊盯著上空 疑惑地問著身旁的同伴 恩 沒錯 我看見他雙眼與剛才不同了 應該是用了魔法 後方傳出一道聲音 三人不約而同地轉過去 聲音的主人正拿著一把約重10KG的狙擊槍 用瞄準鏡看著下方的一舉一動 雖然黑色的長劉海遮住了視線 但少年仍然看的一清二楚 既然千葉都這麼講了 那就不會錯了~~該進攻了 狩獵咒術師開始吧!!!!莉櫻召喚出名為"炎姬"的三叉戟 當她握住時 熊熊烈火瞬間纏繞在炎姬上 作為前鋒 莉櫻俯身往下衝 將銳利的尖頭指向渚 帶著駭人得氣勢朝渚 茅野衝去

戰鬥...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瑜涵 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