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此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互猜著答案 但他們完全不知道 答案 就是他們自己本身...

就這樣 情人節的腳步聲一步步的接近...

情人節當天...

明明是周末 渚和業都超早起床 同時望向窗外 同時嘆氣 想著對方 憂慮著...

(業的場合...)

業:不知道渚起床了沒...要傳個簡訊嗎?還是直接打電話?(在房間徘徊)

阿~~真是的!(整個人往床上倒)小渚~~(抱著枕頭 摀住臉 大叫自己愛人的名字)

(渚的場合...)

渚到樓下廚房 小心翼翼包裝著昨天事先做好的巧克力  怕自己包得不好看

但...包的好看...如果被說不好吃呢!?渚停頓了一下 頭腦一陣混亂

渚:阿~~真是的 我在胡思亂想什麼阿...(雙腳跪地的趴在桌上)

此時...手機傳來簡訊聲...

渚:ㄟ!?誰 誰啊?(將手機螢幕打開 發現寄件者是業...!!!!)

渚手顫抖著將訊息點開 裡面寫著...

內容:

渚 今晚有空嗎?想跟你出來吃個飯 如果可以 我們在XX公園會合 時間是18:00

(業的場合...)

業:呼~~何必想那麼多呢 這麼做才是我的風格 現在...就是等小渚的回應囉

(渚的場合...)

渚:業...要...約我吃飯...!!!!不會是我在作夢吧!?(小渚捏了一下自己的臉頰 感覺到一陣痛  才面對現實)

但 業如果在中午就已經邀其他的女生去吃飯了呢?應該不會吧...

渚心中依舊平定不下來 昏沉沉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倒在床上...

渚:唉...我到底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業的呢?一年級看見他時 有點不敢接近他呢...

相處起來後 才知道他人還不錯 相處久後...驚覺自己已經喜歡上他了呢...

...好害羞阿...>///<(渚想著以前與業在一起的記憶 整個人臉紅起來 將臉埋進枕頭裡 感到超級害羞)

夜晚再過不久即將到來 就近兩人會如何發展呢!?請期待下篇吧!

 

 TO  BE  CONTINUED...

各位好~~瑜涵在這要講一件事

下篇將會進入激"H"的其中一小部分

再次聲明 不喜愛者請不要觀看 謝謝~~

最近天氣濕冷 大家要多穿幾件喔!別感冒哦!

那麼我麼下篇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瑜涵 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